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2016年大春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8-31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2016年大春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会,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岳泉出席并主持会议。 
      
徐岳泉强调,全区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禁烧工作氛围,各乡镇、涉农街道和环保、宣传等部门要通过广播、科技下乡、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要严格责任落实,全区要总结提炼当前秸秆利用模式和技术,创新秸秆综合利用方式方法,大力开展秸秆综合利用,确保全区2016年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2%以上;要完善巡查、处置和执法机制,强化督查检查,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 
        
笔者了解到,2015年,我区分别在23个乡镇、3个涉农街道办事处开展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建立起了疏堵结合,综合利用的工作机制。
        
区农业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秋季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