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筹备犍为茉莉茶山东济南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5-09-14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成功举办第二届犍为茉莉茶山东济南推介会,宣传推广犍为茉莉茶,开拓北方茶叶市场,97号下午,犍为县农业局在清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赴山东济南推介会企业动员大会。四川省清溪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四川省凉厅子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明刚主持,政协经科委副主任粟焱、农业局总农艺师罗明、清溪镇镇长杨健勇到会。 
    
方明刚首先向与会的11家企业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犍为茉莉花茶产业发展的支持与重视,阐明了举办此次推介活动会让犍为的花茶加工企业走出去、把山东的花茶经销商引进来的目的。提出了企业抓住此次赴山东济南推介活动的契机做好洽谈对接、建立销售渠道、加大品牌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的要求。 
    
罗明就举办此次推介会的目的意义、主题形式、内容、宣传方式等向各企业作了详细介绍。强调随着政府对茉莉茶产业的逐步投入、茉莉花及茶叶种植面积的逐年增加、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企业必须在三方面下工夫:一是以市场开拓为重点,转变经营理念,采取形式多样的生产销售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电商平台;二是以市场发展为导向,改进创新工艺流程,引进先进加工设备,建设标准化、清洁化的加工厂房;三是以市场需求为定位,加大新品研发力度,创立自主品牌,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效应。 
    
粟焱向与会企业提出了将犍为品质优良的茉莉茶向北方市场推广、抓住机会积极展示入驻北方市场、在开拓北方市场初期集中力量打造推广犍为茉莉茶品牌的三点希望。 
    
杨健勇表示将大力支持清溪茉莉茶走进济南市场。 
    
动员大会反应积极,与会企业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借助第二届犍为茉莉茶山东济南推介会,成功打开北方市场,以谋求企业长远发展。(高婧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