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禁止经营和使用百草枯水剂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1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经营和使用百草枯水剂监督管理工作,规范马边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农民用药安全,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于1017日至20日对全县各个乡镇农药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4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44个次。检查过程中,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向农药经营户、农民发放《禁止销售和使用百草枯水剂》通告800余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及时纠正,积极应对。通过检查宣传,使农药经营户和广大农民了解到了使用百草枯水剂的危害及法律责任,自觉抵制禁用农药,有效地维护了马边县农资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了农民所需农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