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农业局优化岗位提效率 强化管理展新貌
发布时间: 2016-03-01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年伊始,沙湾区农业局就如何优化岗位人员配置,强化内部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服务三农能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思考探索,制定管理措施以展现新面貌、新风气。
         
优化配置岗位  提升工作效率
         
局党组按照小调整大稳定的思路,采取逐个约谈方式广泛争取同志们的意见,综合考虑人员健康情况、熟悉工作程度等因素,从利于工作角度出发,制定了机构人员调整方案,将人员调整到位落实工作职责。要求各股室负责人积极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工作、抓出特色、作出成绩。
        
制定目标考核方案  强化创先争优意识
        
局党组会研究制定了《沙湾区农业局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及奖金分配办法(试行)》,办法以积分形式开展评定,注重民主测评,主要内容由同事之间评议、股室负责人评议、局党组评议以及加减分构成,鼓励肯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干部,惩罚工作不踏实、不作为、乱作为的同志,鼓励大家创先争优意识。
         
深入宣传动员  营造良好氛围
         2
24日,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议动员各股室要以新兵的角色投入到工作中,按照工作要严谨,生活要自律的总原则,要求认真履职,抓好农、牧、渔结合发展,以基地为重点;抓好重大项目推进,确保现代农业发展项目的开展;抓好新型主体建设,扶持好家庭农场、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抓好产业扶贫,落实好惠农政策,助农增收;抓好安全生产,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抓好保障建设,注重党务、信访、纪检、维稳工作的开展。(潘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