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凌云乡强化农资市场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 2016-03-1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近日,凌云乡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农资经营情况进行再次全面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农民到正规经营门市购买合格的农资产品,不买游商卖的种子;要求各经销商一定要证照齐全,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从正规渠道调运农资产品,保证所售农资产品质量安全,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让广大农民购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农药。执法人员要求农资经销商所售农资产品必须向购买人出具正规票据,做到有据可查,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
       
2月初开始,凌云乡已先后对辖区内4家农资经营门市进行了多次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全乡农资市场总体上经营秩序良好,货源充足,下一步还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农资市场安全,确保全乡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