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精准扶贫畜禽养殖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9日,马边县农业局和金凉山公司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对劳动乡柏香村10户精准扶贫示范户进行畜禽养殖技术培训。会议由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马边县农业局技术人员先向精准扶贫示范户发放了培训资料,并就畜禽养殖技术的关键环节作了强调;金凉山公司技术人员就乌金猪、天府乌骨鸡养殖技术规范及订单养殖合作模式作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会上,精准扶贫户们提出了畜禽幼苗能否做到保质保量发放、生产环节中有何技术要求、畜禽产品后期如何回收等问题;金凉山公司就精准扶贫户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就合同具体条款进行了协商。  
    最后,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同志要求群众要尽快完善圈舍等基础设施,做好引种准备,努力学习科学饲养技术,诚信为先,提高成活率和养殖效益。金凉山公司应该完善合同,配备技术人员,加强技术支撑,做好产品回收、打造本地优势品牌,科学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通过发展养殖业勤劳致富。(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