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17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将于2015101日起施行。为全面宣传贯彻新的《食品安全法》,97日,马边县农业局积极组织科教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畜牧和水产管理股、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3个站股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接受群众咨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肉类安全常识》等资料的方式,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知识。活动中共计发放资料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使广大市民加深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理解,对建立相关监管工作的长效机制和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刘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