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畜牧业处调研马边县柏香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1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9-10日,省农业厅畜牧业处处长王世林、调研员姚成文,在乐山市农业局畜牧业科科长杨刚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马边县劳动乡柏香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王处长一行冒着绵绵春雨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了在建的鸡舍、猪舍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群众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和产业发展机制等问题同群众进行了交流。 
     在劳动乡会议室召开的乡、村领导和对口联系干部参加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农业局、劳动乡人民政府领导关于柏香村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就解决2016年精准扶贫示范项目16户群众发展肉牛养殖和全村发展乌金猪养殖所需的资金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世林处长强调柏香村干部群众一定要树立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思想,在发展适度规模养殖的基础上,探索股权量化等利益联结机制,不断整合资金、土地、人才等资源,走标准化、规模化、特色化和环境友好化现代畜牧业发展道路,不断扩大养殖规模,做大做强本村支柱养殖业,尽早形成特色和品牌。(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