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积极开展农业植物检疫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8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全面普及农业植物检疫法律法规,提高夹江县植物检疫机构依法履职的能力,提升有关部门和民众对植物检疫工作的支持配合度,夹江县于9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农业植物检疫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夹江县农业局对制种公司和种子经销商开展宣传培训。在甘江、马村等柑桔种苗繁育基地、批发市场、农产品集散地区设立宣传点进行现场咨询,发放检疫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人次,通过媒介宣传、主题宣传、现场咨询、流动巡回宣传等手段,普及检疫法律法规、提升科学防控水平。对中兴、黄土、甘江三家柑桔苗繁育基地进行田间检疫,重点宣传柑桔溃疡病、黄龙病的病症、防控知识,更好地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江安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