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产品直营店入驻小区 市民排队购买
发布时间: 2016-03-30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乐山的新楼盘越来越多,但是很多新小区的配套却不够完善,例如新城区亚马逊小区,不少住户买菜要去最近的通江菜市场才能买到。近天,小区里传来好消息,一家农产品直营店开到了亚马逊小区。
        
在位于亚马逊的小厨鲜生店门前,早上九点不到前来买菜的市民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新鲜的蔬菜摆满了货架:土豆、白菜、茄子、冬瓜、排骨等共三十多种供大家选择。在店铺里,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也是一应俱全,并且这里的菜品价格也都比市场价格要便宜一些。
        
据店铺负责人杨东介绍,直营店是把合作社的蔬菜直接搬到小区,减少了中间环节,让利于消费者,因此菜品不仅价格低,而且新鲜。同时所有菜品都由合作社提供,保证了蔬菜的质量。
对于这样的农产品直营店,附近的居民是拍手叫好。市民方阿姨正在收银台结算,她告诉笔者,她家住在新天名城,以前买菜都要到通江市场去买,来回要耽搁两个小时,今天路过这里,一不小心就买了很多菜。
       
笔者还了解到,这家直营店的农产品都是来自市中区的农业合作社,他们承诺消费者,当天没有卖完的蔬菜全部统一运走,保证第二天出售的都是新鲜蔬菜。
       
杨东说,小厨鲜生正筹划在更多的居民区建农产品直营店,同时还将启动生鲜社区OTO模式,以后,市民只需要轻轻动动手指,就有新鲜的农产品送到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