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组队参加第五届中国采茶节
发布时间: 2015-03-25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7日至1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第五届中国采茶节在蒲江举行。来自雅安市名山县、成都市蒲江县、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宜宾市翠屏区等全省13个重点产茶区采制茶能手参加采茶技能大赛,手工制茶技能大赛。
       
马边代表队在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弘勇带领下参加了中国第五届采、制茶大赛。经过奋力拼搏,马边采茶队荣获“2015第五届中国采茶节采茶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制茶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比赛,提高了我县采、制茶技能,促进了与省内外茶叶界的交流合作,提升马边绿茶” 知名度,增强了马边茶在中国茶叶界的影响力,助推马边茶业产业不断向高端发展。同时也看到了我县采、制茶上的差距,我县将加大技术培训,提高采茶质量,助农增收。(任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