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5年专业技术职称职级竞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9-09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调动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保障职级职称聘任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831日,马边县农业局2015年专业技术职称职级竞聘会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根据岗位的设置和专业技术任职情况,符合竞聘条件的38名专业资格技术人员分别参加相应岗位的竞聘。
     会上,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作了讲话,他指出,机构改革后,为了健全选人用人机制,规范专业技术人员晋升的渠道。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县农业局召开合并后的首次职级职称竞聘会,旨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察专业技术人员的任职情况,激发专业技术人员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职级职称晋升氛围。
     竞聘会于9点准时召开,按照职称职级竞聘程序和个人抽签顺序,38名专业技术人员分批次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竞聘人员分别就个人工作业绩、获奖情况、竞聘的优势、今后努力的方向等进行了述职。测评人员在听取竞聘人员述职后进行现场评分。评分结果将综合现场测评得分和专项加减分后按照比例相加的方法计算出竞聘人员的最终得分。竞聘考核结果将在县农业局工作群里进行公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竞聘会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竞聘工作的重视,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县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竞聘小组成员、局机关相关业务站股代表、乡镇畜牧兽医站所代表参会。(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