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荔枝湾的荔枝熟啦
发布时间: 2016-07-19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悦来乡荔枝湾的荔枝成熟啦!

        观荔枝湾风光,品尝果中珍品,荡舟平羌三峡,饱览山水盛景。走进荔枝湾,一串串红彤彤的荔枝早已挂满枝头。
       
据了解,嘉州荔枝属晚熟荔枝,自然结果成熟期一般在7月中旬至8月上旬或更晚一点。嘉州荔枝主要品种有大红袍、桂味、楠木叶、绛沙兰、白荔枝等10余个品种。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荔枝湾的荔枝收成不如往年,但是2500亩荔枝林的产量仍有20万公斤,通过发展采摘和土尔奇电商平台的销售模式,荔枝湾的荔枝还没成熟就接到了三分之一产量的订单。
       
市中区平羌荔枝合作社负责人黄冲说,现在道路通了,又有电商帮忙,荔枝湾的荔枝不愁销路。有外地客户在荔枝还没有成熟的时候就预定了,农户不用出门也不用自己采摘就收到了钱。
        7
月中旬荔枝湾的荔枝就可以采摘了,从七月中旬开始可以持续到九月份。市民朋友可以趁周末来个乡村游,漫步于荔枝湾的观光道,不仅能领略整个荔枝湾的全景,还能采摘新鲜荔枝,品尝当地美食。(袁思虹  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