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农业部专家调研马边县生猪养殖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2-06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8日,农业部沼气研究所专家邓良伟博士一行3人到马边县调研生猪养殖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县农业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农业局张斌副局长就全县生猪养殖现状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生猪养殖户们就马边县种猪发情不明显、养殖粪便处理面难、源污染重等养殖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同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民建镇兴隆华伟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和群众散养场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马边县生猪养殖存在的问题和发展障碍,并就养殖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调研组建议广大养殖群众要提高发展友好环境型养殖业的意识,推广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模式,生产优质畜产品,提高生猪养殖科技含量和效益。(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