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12-15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农业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到位,结合农业局的实际情况,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县委第三巡察组的指导意见,马边县农业局于1210日下午2点在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会。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参会。县农业局纪检组长梅江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唐中彤宣读了《巡察通知》。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智勇就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是推进班子建设、改进班子作风的有力举措,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地看待巡察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大力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如实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同时,县农业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把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与当前农业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农业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就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会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敷衍。
     最后,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对2015年以来农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下发了县农业局班子成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认真填写并进行了上报。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两不误、两促进的方法开展工作,以实地察看和谈心谈话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印证了解,增强巡察实效。巡察组进驻时,发布了巡察公告,明确了巡察内容、巡察时间、工作方法、巡察组成员等,公布了举报电话、专用举报箱。 (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