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夹江分会场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2-04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茶博会)筹备会在乐山市农业局召开,标志着茶博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夹江县作为茶博会分会场之一,筹备工作也随即展开。夹江县农业局局长李俊慷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慷在会上表示,夹江县茶叶基地规模、单产、产值均位居乐山市前列,是全国茶叶重点区域基地县全国重点产茶县四川省现代农业产业(茶叶)基地强县。夹江县人民政府作为此次茶博会组委会成员单位,对茶博会(夹江分会场)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委派县农业局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方案并组织落实。 
        
据了解,此次 “茶博会会展及交易面积达28000平方米,参展商、采购商共400家以上,吸引现场参观和旅游客人预计达100万人次以上,力争实现投资合作及采购交易签约总额100亿元以上。通过设立茶博会夹江分会场,开展茶之品、茶之道、茶之旅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有效的提升我县茶叶产业全国知名度。(江安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