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组织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0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5日至27日,马边县确权办工作人员会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六地形测量队技术人员一行到袁家溪乡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复查工作,袁家溪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各村组干部和指界人参加了复查。袁家溪乡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共涉及4个村、14个村民小组、879户承包农户。复查工作通过抽查承包户、审查归档资料、查看公示图纸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对袁家溪乡14个村民小组进行复查,未发现漏户、漏地的情况,土地权属问题正确,地块四至界限基本清晰,未将林地、荒地等非承包地纳入确权范围。
     通过此次复查,进一步核实了承包农户信息、完善归档资料、明确确权范围。此后,县确权办将按照复查一批、审批一批、颁证一批的工作模式,对全县各乡镇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复查,并逐步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廖云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