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沐川县农业局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01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沐川县农业局为切实抓好扶贫攻坚工作,专门成立农业产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产业扶贫、技术扶贫、联系乡扶贫、要素扶贫四个工作组,由局长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抽调业务股室和技术骨干具体抓,确保工作推进有力。

沐川县农业局修订完善了十三五产业扶贫规划,研究制定今年产业扶贫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认真梳理整合涉农重点项目,今年规划在贫困村实施农业项目459.6万元,项目建设内容、资金投入、支持环节细化到具体贫困村;建立农技推广信息化平台,培训技术骨干46人次,对贫困村、贫困户针对发展的产业项目开展农技培训3500人次,35名驻村农技干部加强定点帮扶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