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检查组到马边县检查春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15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3,市农业局正县级调研员、兽医专家陈竹率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瑞强等一行到马边检查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对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取了民建镇畜牧兽医站、下溪镇畜牧兽医站作为检查对象,现场仔细查阅了两站的春防台账资料,同时对两站的应急物资储备、疫苗保管、畜禽免疫档案、检疫票证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民建镇兴隆村养殖场,了解了养殖场防疫消毒、免疫标识佩戴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2016年春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抓防控,时刻做到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不松懈;抓安全,强化饲料、兽药投入品和畜产品的监管,从源头保障畜产品安全。二是充分利用我县天然优势,因地制宜做出特色,着力推进适度规模的生态畜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杜雄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