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河河道采砂权依法拍卖成功
发布时间: 2015-12-21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依照《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及马边彝族自治县政府批复要求, 20151216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水务局)委托四川乐山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较场坝路9号县土地矿权交易大厅举行马边彝族自治县挖黑河、高卓营河、雪口山河14个采砂场3年采砂权拍卖会,依法对我县境内的14个采砂场进行拍卖。本次拍卖会由乐山公证处进行公证,经过各采砂业主的公平竞拍,最终成交5个标的,总成交金额65.5万元。
     下一步,马边县农业局(水务局)将对未成交的9个采砂点依法进行再次拍卖,对拍卖未成功的采砂点报请县人民政府依法收储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联合公安、交通、国土等部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砂石行为。(辜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