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副局长拉叶建平调研沙湾区动物卫生监督及畜牧生产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7-29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拉叶建平一行对沙湾区屠宰监管、动物检疫及畜牧生产发展进行了调研,沙湾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利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及畜牧生产发展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后,实地考察了加农镇屠宰场、太平镇屠宰场、太平镇畜牧兽医站、乐山市康瑞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乐山市明仕工贸有限公司蛋鸡养殖场。在加农镇屠宰场、太平镇屠宰场,调研组参观了屠宰场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屠宰量、屠宰场管理、屠工管理、污水处理等情况,并与驻场检疫员就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康瑞牧业生猪养殖场和明仕蛋鸡养殖场,600头原种母猪和20万只蛋鸡饲养基地的优美环境,科学布局,智能化设施设备、粪污综合利用等现代化养殖条件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赞扬,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拉叶建平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该区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及畜牧生产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区农业局要进一步加强动物卫生的监管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养殖区域规划指导,加快推进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要进一步加强对养殖户的指导和服务,积极探索养殖户发展模式,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高泽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