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深入贯彻区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0-1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8日上午,沙湾区农业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沙湾区委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沙湾区农业产业规模较小、形态不优、特色不明显,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为把沙湾区建成沫若故里文化城、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扩容提质重点区做出积极贡献。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区农业局要转变农业经营方式,大力实施一乡一业”“一村一品战略,支持开发农业观光、家庭农场和各式农耕、农事体验等项目,促进农业与旅游相融合,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完善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农产品进城。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真抓实干,一是在农业方面要做到”“”“,即农业产品特色化、精品化、高新技术化,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实现农产品优质、有机、生态。二是要攻坚克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股、室、中心、大队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还未完成的,增添措施,抓好最后3个月的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将此次会议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自主学、集体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杨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