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蔬菜直销市民菜农得实惠
发布时间: 2016-01-2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芹菜7毛,白萝卜5毛,莲花白1元……连续几天了,市中区城区岷河农贸市场内热闹非凡,最显眼的就是特价蔬菜摊点,买菜的人已经将蔬菜摊位包围了起来。卖菜的是乐山市宇旺蔬菜专业合作社的三位菜农,当天一大早他们就拉了满满一车新鲜蔬菜来到岷河农贸市场,他们的入驻,也将开启“田间地头新鲜蔬菜直达餐桌”的卖菜新模式。

“我买了莲花白、豇豆、芹菜、豌豆尖、萝卜,太多了。这里买菜很方便,品种齐全,而且价格也适中。”前来买菜的王叔叔看见这么新鲜实惠的蔬菜,一下买了几十元的菜,想着今天买的菜较平时省了近十元钱,王叔叔非常高兴。

笔者了解到,周围居住的市民以前买菜不是到慧园街菜市场就是到万人小区路边菜市场。但自从岷河农贸市场营业以来,市民们都纷纷选择到岷河农贸市场来买菜,一方面菜新鲜,另一方面买菜环境也要好些。

据宇旺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立介绍,该合作社以直销的方式来销售蔬菜,菜品多,菜价便宜,试营业的这几天销售情况都非常理想。把合作社的农产户种植的蔬菜直接卖到消费者手中,减少了中间环节,直接让利于消费者,让他们买到更实惠、新鲜的蔬菜。该合作社还将每天提供五种以上的特价蔬菜供市民选购,方便周边的居民。周李玲 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