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0-1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市中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议结束后,区农业局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认真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合工作实际,着重打造生态友好的休闲观光农业。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区农业局畜牧站站长汪宴廷表示,下一步将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进一步优化畜禽区域布局,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禁养区、限养区和养殖区域的调整,争取在2017年底完成禁养区内的养殖场的搬迁工作;二是进一步调整畜牧业产业结构,在稳定生猪、家禽发展基础上,大力发展节粮性的草食牲畜,比如牛羊产业;三是进一步加大畜禽粪污治理,积极发展种养结合的生态农业和探索狐尾藻治理养殖污水新模式。(潘景云 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