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突击检查,助推春季禁渔
发布时间: 2016-03-01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4日,马边县农业局组织县农业执法大队、畜牧和水产管理股和民建镇畜牧兽医站执法人员10人组成执法队对县城涉渔场所进行突击巡查。执法队对城区两个大型农贸市场水产品交易区、大型宾馆酒店、各类大小餐馆、鱼火锅店等涉渔场所进行了逐户检查。同时,对渔贩和鱼加工者进行春季禁渔规定和《渔业法》相关知识的现场宣传,在县城粘贴禁渔通告20余份,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渔贩和鱼加工者签订护鱼承诺书100余份。 
        在此次巡查中,执法队发现了一起违反春季禁渔规定的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处理。 
     20161月开展春季禁渔工作起,马边县农业局共巡查主干河道15次、经营场所5次;张贴禁渔通告、发放渔业法相关资料、和涉鱼者所签订了承诺书1000余份;处理违反春季禁渔规定情况2起。(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