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0-10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中区农业局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全区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涉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市中区分公司负责人;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

区农业局局长梁银凤在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二是强化四个认识、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即:强化对新形势、新工作要求的认识,强化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严峻形势的认识,强化对规范化管理的认识,强化对真实、随机性采血及抗体监测的认识;三是突出六个重点、抓好秋防工作,即:抓好基础免疫,抓好督促检查、严肃防控经费的发放,抓好防控物资台账的记录记载,抓好对村防员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抓好部门协作、确保秋防有效开展

区农业局副局长薛冰对上半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总结,对下半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区疫控中心主任宋宇对春防口蹄疫等免疫抗体监测结果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抗体监测和流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农业局中层以上干部和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李林军  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