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召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4-0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6329日上午,夹江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会在夹江县人民政府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石翠莲主持,全县22个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12个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农业局局长李俊慷代表创建领导小组就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县食药监局副局长石明利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县政府分管农业副县长万瑞红就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创建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做出了工作安排;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还在此次会议上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2016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郭丽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