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电商助销售 “益民”尝甜头
发布时间: 2016-03-30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马边益民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是马边县一家从事优质肉牛养殖和农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企业。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在老河坝乡和下溪镇实行公司+ 合作社+农户的订单经营模式,带动群众发展肉牛 、土鸡、土鸭等农产品生产。
    去年益民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因销售渠道不畅,而陷入困境。马边县农业局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及时引导企业开展互联网+畜产品业务。今年1月中旬益民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进入了电商平台,在淘宝网上注册名为益民农牧,牧合生的网店进行网上销售。
    由于农产品质量好,价格适中,深受成都、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消费者喜爱,加上公司诚信经营,销售额大大提高,经过两个多月的网店经营,销售肉牛294,销售额达24010元。两个半月销售是去年同期销售额的1倍多。现在网店订单越来越多,十分火爆,公司产品已不愁销路了。 
    网上开店使企业减少了商品流通中间环节,降低了交易成本,企业能够更快的匹配买家,节约资源,节省时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产供销一体化,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提高了企业诚信度、知名度和销售量,企业也尝到了利用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的甜头,推进了养殖基地群众壮大养殖生产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