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举办猕猴桃丰产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7-18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2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民建镇光明村猕猴桃示范园举办猕猴桃丰产栽培技术现场培训会。来自全县下溪镇、荍坝乡、建设乡、劳动乡等乡镇猕猴桃种植户代表10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杨永明针对猕猴桃基地选址、改土、栽培、幼树成型修剪、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先进实用技术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种植户在猕猴桃种植、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猕猴桃种植户标准化种植、管理的技术水平,为推动我县猕猴桃标准化种植、管理,实现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增加种植户收入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全县优质猕猴桃近500亩,其中计产200余亩,年收入2000余万元,惠及100余户计600名贫困村民。(甘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