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沐川县创建“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通过技术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15-12-11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23日,省农业厅土壤肥料测试中心主任欧阳平、省水产局质监处副处长刘敏、省农药鉴定所科长万莉、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科长沈晓玲等一行4人,代表省政府技术核查专家组,在市农业局副局长赵勇、农安科长胡名齐、安全中心主任贺麦、副主任张卫东的陪同下,对沐川县创建“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进行了技术核查验收。

验收组首先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听取了副县长李代敏的汇报,观看了《坚守舌尖上的安全》专题片,对第二天的检查验收进行了分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3日上午,1个资料组和3个现场组,分别赴农业局机关和沐溪、永福、舟坝等10个乡镇进行现场查验;下午进行了情况汇总并打分,我县得188.4分,顺利通过技术核查验收。

    县政府办、农委办、发改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环保局、交通局、国土局、公安局、供销社等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检查验收。(安全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