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干部职工冒雨清理河道垃圾
发布时间: 2016-07-05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巩固河道环境,全力配合全县创卫迎检工作,马边县农业局按照县创卫办《关于开展迎七一、促创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理河道垃圾大行动。 


     6月30日,天公不作美,整个马边河笼罩在一片阴雨之中,雨点打落在地上溅起了朵朵水花。县农业局干部职工冒雨对芭蕉溪电站坝体到马家嘴河段一段长约3.5公里的河道进行河道杂物、河道漂浮物及垃圾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清洁马边,营造优美和谐水环境。 
       河道清理行动分三组人员进行,每组人员手持塑料袋、铁钳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河打捞河道漂浮物及其他生活垃圾。经过6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共打捞漂浮物、捡拾生活垃圾2车,约2.5吨。清理后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为使河道的环境卫生得到有效保持,马边县农业局将采取定期安排专人对河道进行日常清理、不定期组织职工进行集中清理的方式,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切实改善河道面貌。同时,县农业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真心地希望每位公民都主动参与到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中来,自觉摒弃乱扔垃圾的陋习,自觉维护河道清洁,一起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