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6-20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县农业局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和部署,及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两学一做会议精神,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题内容,落实主要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制定方案。根据《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马委办〔201628号)文件精神,结合农业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和各基层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二是加强学习。局党组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制定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表,要求各支部按学习计划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做好各阶段的学习工作,做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三是加强交流。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会上,支部书记做辅导交流发言,每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收获谈感想。
     四是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果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组织农业技术人员走村入户,到田间地头指导当前农事,解决农户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同时,采取因村施策、分类指导,示范带动等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