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2016年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养殖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1-0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实施市中区2016年现代农业发展(羊)项目建设工作,提高养殖户肉羊养殖技术,近日,区农业局在剑峰乡召开2016年现代农业发展(羊)项目启动暨养殖技术培训会。区农业局、财政局、项目乡镇负责人及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就2016年现代农业发展项目(羊)资金来源、管理,实施地点、建设标准、验收以及《肉羊标准化生产》作技术培训。 
    
会议强调,项目实施要因地制宜,抓住当前有利天气,落实一户、开工一户。同时,项目建设中,严格按项目建设技术标准,做到污染治理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运行,高规格建设、标准化生产,确保项目早见效益。 
   
通过参加培训,项目业主表示,自己对肉羊的养殖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到了肉羊的生长性质、采食性、品种范围以及肉羊养殖的前景等内容。(李林军  周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