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举办2015年罗城镇、南阳乡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期科技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4-15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犍为县农业局在罗城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罗城镇、南阳乡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期科技培训,罗城镇二龙村、新权村、新光村项目区农户和村组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农业局党委委员陈顺明、土肥站、农情站、农发办、罗城镇农技站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培训会由罗城镇政府副镇长刘华安主持。
        
参加培训的农业专家有犍为县农业局推广研究员袁涛、彭成林和高级工程师赵伟。重点为培训对象讲解了水稻种植技术、水稻种子处理技术、除草技术、水稻常见病虫害识别、发生原因、防治方法以及合理使用农药等科技知识,同时,结合项目区实际情况,还讲解了稻田养鱼等技术,培训内容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受到了项目区农户和村组干部的欢迎。
       
此次培训,为扎实推进《犍为县2015年罗城镇、南阳乡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尽快使项目区村组干部掌握12门实用技术,每户农户12人懂技术,提高农户农业生产技术水平,促进项目区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杜雄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