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狠抓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25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市中区农业局党员干部在第一线积极投入防汛减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措施。局党委把开展在防汛减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作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来抓,成立了防汛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抢险突击队、后勤保障服务队,将54名在职党员全部编入3个队,制定应急抢险预案,局党委下设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正值防洪时期,局党委要求广大党员要把防汛减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在防汛减灾中亮身份、亮承传、亮行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三是局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挂联村进行排查,一旦有隐患、险情,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身防汛减灾。对农业系统防汛排查,一旦有险情,领导干部和党员必须冲锋在前。(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