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6-09-2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4日,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赵彬,区确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乡镇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区确权技术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督查办主任杨正权主持会议。

在验收工作汇报会上,验收专家组组长湛洪举介绍此次验收工作的相关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沙湾区高度重视并推动确权工作,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工作方法正确,调查程序合法;各项资料整理完善,数据库规范,整个工作的开展符合农业部调查程序和规则要求,通过检查验收,验收评分为94.7分,成果达到优秀。专家组希望我区继续做好对农户基础资料的复核、数据汇总、对农户进行颁证等工作。(黄肖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