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启动新一轮农网改造 惠及9乡镇11村
发布时间: 2016-02-02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在乐电夹江公司召开,标志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乐电夹江公司介绍了本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基本情况。

朱璋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将工作做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在具体工作中要明确任务,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要在春节前落实各项准备工作,为节后农网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条件;要明确政策,严格按照政策和标准推进协调工作,按照“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在维护好群众利益的同时,保证工程进度不受影响;要精心做好施工组织,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在抓质量、抓进度的同时,要科学施工、合理施工,减小施工对周边群众的影响;要多方协作、加强配合,相关方面要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形成联动机制,在工程实施中要着眼长远,综合考虑和解决工程布局和线路通道等相关问题,着力实现农村电网供电能力的整体提升。

据了解,此次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总投资2173万元,惠及9个乡镇的11个村,将改造10KV线路14公里、低压线路240余公里、变台40余台、户表3200余户。工程将于2月下旬正式动工。

县政府相关部门、各乡镇及工程业主方和施工方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