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退耕还草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3-03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保障退耕还草工作顺利开展,马边县农业局于226日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退耕还草工作座谈会,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荣丁镇、下溪镇、镇江庙乡、民主乡、烟峰乡分管领导、县农业局畜牧和水产管理股工作人员及退耕还草项目户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退耕还草相关政策,并就2015年退耕还草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各项目乡镇领导和退耕还草项目实施户结合本乡镇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重点讨论了退耕还草草种采购以及项目实施进度缓慢等问题,提出实质性的建议10条。会议最后议定,退耕还草项目实施工作要遵循政府主导,群众自主的实施原则,由项目实施户结合实际情况自主选择、采购草种,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项目实施部门验收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补贴。 
     马边县林业局副局长张刚和退耕还林办技术人员到会进行了技术指导培训和经验交流。(周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