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援彝帮扶金口河区产业发展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30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7日,沙湾区援彝帮扶金口河区产业发展对接会在金口河区农业局召开,参加对接的部门有沙湾区农业局、旅游局、林业局,金口河区农工委、农业局、文广旅体新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

会上,金口河区农工委、农业局、文广旅体新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介绍了目前金口河区产业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组对金口河区产业扶贫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方案,帮扶对接部门就金口河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精准对接。

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组组长艾树文、副组长彭健康到会听取了汇报,艾树文组长要求沙湾区对口帮扶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深入对接,达成共识,在产业招商、创建品牌、开拓市场增添措施,在高山反季蔬菜、川牛膝、高山藤椒、乌天麻产业发展上细化到具体项目上,实实在在真帮实扶,确保对口帮扶目标全面完成。

会后,对口部门就对口帮扶金口河区产业发展扶贫方案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