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7-30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下半年农业工作任务。727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半年工作会在政务中心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7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梅江林主持。
     会上,局机关20个站股所汇报了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各个站股所充分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及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最后,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作总结发言,徐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农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农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重点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县农业农村经济形势,提出了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做好十三五规划和精准扶贫工作;二是加快推进美丽新村工作进展;三是狠抓汛期防洪减灾工作,加强防汛值班;四是加强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和行政执法工作;五是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任务。同时,徐局长就近段时间农业局出现少数工作人员不遵守工作纪律,工作时间玩游戏、上网看电影等问题,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如下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责任担当,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要积极努力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三问” 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和三明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错误是什么);四是坚持团结向上、感恩自强、科技创新、示范引领和务实奋进。(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