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2-04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马边县农业局积极组织农机化和安全生产监管股、农业行政执法队、农机监理站、农能办4个站股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乡镇农药、种子、农用车、沼气池及办公用电安全、单位用车的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向农户们详细讲解了沼气、农机具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向农户发放了《沼气实用技术手册》、《沼气安全使用安全操作规程》各1200册、《农村沼气技术一点通》200册、《农机具安全使用告知书》500份。并向广大农户们宣传了《道路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农户们立刻整改,并派专人进行跟踪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过检查和宣传,提高了广大农户的法制观念和安全生产意识。 (张永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