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0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草长莺飞,在这个美丽而多彩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6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马边彝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马妇发〔20163号)文件精神,为纪念和庆祝第106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当代妇女的崭新风貌,鼓励女同胞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一是开展巾帼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妇女代表走敬老院慰问老年人,让老年人尤其是贫困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二是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为加强妇女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马边县农业局特于38日在政务中心10楼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会议还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妇女委员会。
     三是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健身活动。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参加登山健身活动,旨在引领全系统女职工争做健康女性。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单位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女职工的沟通交流,活跃了节日的气氛,更展现出了农业系统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