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07-29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4日,峨眉山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级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乡)长和分管领导、镇(乡) 确权办主任、项目作业单位负责人、项目质检单位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作业单位、项目质检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技术性指导发言,市农业局长熊宗良汇报了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搞好资料收集和移交,包括村组收集资料、国土相关数据、林权相关数据、航拍影像数据、其他相关资料等:二是6月底到8月上旬完成平台招标工作;三是7月到9月全面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四是8月到10月底完成公示登记工作;五是9月到11月底完成数据入库和资料归档工作;六是12月完成项目验收和颁证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卞茜代表市政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握三大原则。即执行政策不走样,质量进度两不误,成果转化促增效。二要紧扣四大抓手。按照“党政强力推动、部门协作联动、农民积极参与”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四方面工作:一是抓责任分工;二是抓宣传培训;三是抓方案制定;四是抓经费保障。

  会议强调:峨眉山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精诚协作,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此项工作任务而共同努力!(黄云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