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4-27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和部署,马边县农业局于419日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两学一做会议精神。 
     会上,工作人员先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发放了由县委组织部印发的《两学一做明白卡》。随后,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针对的现实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农业局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日常性工作来抓,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向四讲四有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县农业局纪检组长梅江林宣读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初步方案》,参会党员就方案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完善修改初步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