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抓进度,保质量,打响马边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6-03-18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马边县自201512月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外业测绘工作以来,不断健全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有序稳步推进确权工作。目前,全县共启动建设乡、石梁乡、苏坝镇、袁家溪乡、高卓营乡、沙腔乡、雪口山乡、三河口乡、梅子坝乡和劳动乡10个乡镇的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涉及55个村、311个村民小组、17760户承包农户。
     截止2016310日,共完成外业测绘调查216个村民小组,完成比例为69.45%,外业测绘面积达7万余亩,其中袁家溪乡和石梁乡已全部完成外业测绘和公示、资料复核工作,正拟建农村土地承包管理系统;其余乡镇正在进行面积的矢量化内业处理。
     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作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农民的切实利益。为加快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度,马边县将继续加大对各该项工作的投入力度,抓组织、抓落实、抓进度,打响2016年马边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攻坚战。(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