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土地确权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15-12-21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序进行,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查组。119日至12日,督查组率档案局、农业局分别对全县各乡镇土地确权工作的组织、宣传发动、确权登记的工作档案清理和保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情况总体向好,各乡镇均按实施方案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该项工作中,主动配合测绘公司开展实地查勘,对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实施方案上的分段工作时间,测绘公司技术人员已于10月中旬进驻到各村组,根据航拍资料制作底图实地查勘,由农户指认地块及边界,再进行逐地块测绘。目前,已完成 50个村的查勘工作,涉及到土地流转有纠纷且需暂缓确权的112起,已调处好12起。(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