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县农业局联合督导技术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8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11日下午,乐山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符毅同志率市农业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武成、市农业局经管科科长张智、市农科院科管科副科长陈亚平一行五人深入马边县会同县农业局督导技术扶贫工作。
    8
12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在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县本级驻村帮扶农技干部培训会,专题进行扶贫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符毅同志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是 “两学一做”的必然要求,是脱贫攻坚的工作需要;二是扎实推进工作,做实“一报四表”,迎接省厅督查;三是上下联动,信息互通,围绕“五个一”工作目标,查漏补位,履职尽责。
   
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同志强调指出:各级驻村帮扶技术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实八项工作,即协助制定脱贫规划,协助制定贫困户脱贫计划,培育2-3户科技示范户,引进1-2个新品种,推广一套新技术,办好技术培训班传授技术,搞好信息沟通及时反映贫困户诉求,配合作战协调推进,同时工作要留有痕迹,适时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罗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