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脆红李丰收 果农乐开怀
发布时间: 2016-08-12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在市中区剑峰乡团结村盘旋而上的公路两旁,紫红色的脆红李压弯了枝条,全村200多亩脆红李红满枝头,迎来大丰收,果农喜不胜收,忙着采摘。
   
今年雨量还可以,产量也不错,一亩可以摘两三千斤脆红李。剑峰乡团结村果农陈学英乐开了怀。今年脆红李的价格也很喜人,按照平均每公斤8元的价格计算,她家两亩的脆红李就可收入两万多元。
   
据悉,脆红李是市中区团结村的主导产业之一。截至目前,该村脆红李种植面积达300多亩,已投产面积200亩,总产量预计15万斤以上。
   
团结村书记郑乐华表示,今年脆红李采摘以后,他们准备带领村社干部走出去,到外地学习更好的经验,并引回来,更好的发展团结村的脆红李。
   
为进一步促农增收,提升脆红李质量,村两委决定将加大技术培训力度,强技术、优品质;加快品牌创建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知名度,带动全村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