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召开2016年度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9-30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6日,沙湾区农业局组织召开了沙湾区2016年度基层农技体系建设暨培训会,各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畜牧兽医站站长及各乡镇农技员共50余人参会。区农业局副局长王强主持会议。

会上,初步评选出科技示范户420户、科技指导员42名。同时,区农业局科教股就2016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项目实施总体要求:一是每名技术指导员要联系帮扶10户科技示范户,组织科技示范户开展培训不少于3次,入户指导不少于6次;二是要切实制定好科技入户分户责任书、制度及管理办法;三是要做好科技示范户物化补助发放登记造册工作,确保物资发放到科技示范户手中。

会后,区农业局局长祝文杰与乡镇农技员代表签订了《沙湾区2016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技术指导员目标责任书》。(杨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