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山区县马边、沐川顺利通过确权验收
发布时间: 2016-07-29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8日至23日,我市山区县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均以优秀顺利通过由四川省农科院研究员湛洪举任组长,测绘、软件、政策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开展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验收。

确权验收专家组按照确权验收相关规程,通过听取汇报、野外抽测、室内查看、充分讨论等方式进行验收检查后,专家组一致认定: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的调查方法正确,技术路线合理,调查程序合法,成果资料较全;确权工作准备充分,查清了全县各乡镇、村、社承包地信息,精度达标;确权成果已应用于城市一体化建设、农村土地流转、农业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土地确权等领域,综合评分均达到优秀等级,顺利通过确权工作验收。

至此,全市省级重点县(市、区)仅剩峨眉山市(将于82-5日验收)以外已全部完成确权验收,我市将提前完成省上要求省级重点县(市、区)于9月底前通过验收的任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督查指导,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逐步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确保2016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市确权工作邓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